跳到主要內容

instagram濾鏡:AMARO搭配陰影可以製造出的立體感

左手畫畫_小丑結合濾鏡與Photoshop

instagram的濾鏡屬於簡單好搭配的濾鏡

這次來推薦instagram裡的一款濾鏡:AMARO。我個人發現這款濾鏡若是使用得宜,是可以製造出復古的風格,甚至還能為圖片帶來立體效果?
先來看一下首頁的原圖:左手畫畫_小丑
先在紙上打稿描線後再放進photoshop上色。已經預先使用了色彩增值的效果作立體感,在作陰影這方面,phothoshop確實是比illustrator來得更直覺些。
雖然說有做出一點復古感?不過放在instagram上還是少了點什麼‧‧‧‧‧‧,就來套個濾鏡試試!
左手畫畫_濾鏡AMARO
復古的文青感就出來了!而且感覺燈打得剛剛好啊!(灑花)
若是照片本身夠強烈,套用這款濾鏡確實是可以輕鬆製造復古感。
為自己的畫作增加與眾不同的面貌是很有意思的喔
  • 左手畫畫
  • 左手畫畫_小丑
  • 左手畫畫_小丑結合濾鏡與Photosho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網站筆記]youtube影片嵌入,尺寸符合手機和電腦

因為工作需求,將youtube影片嵌入網站後,為了要能在手機和PC都能顯示出漂亮的大小,再加上Joomla遇到了一些小麻煩之後,發現似乎要寫成下方的html才能好看的顯示出來: <div style="position: relative; height: 0; padding-bottom: 56.25%;"> <iframe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rel=0&amp;controls=0&amp;showinfo=0;&amp;autoplay=1" width="100%" height="450"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iframe> </div> 不知為何寫成min-height或是max-width都沒反應,不過向上方這樣補上 style="position: absolute; width: 100%; height: 100%; left: 0;"   就可以合乎行動裝置和PC的尺寸。

復古的保養品:真珠膏,出乎意料的痘痘肌隔離霜

只要是女性就不可能沒有瓶瓶罐罐! 這句話個人認為是真理,女性真的很辛苦,要對抗的不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還要抵抗皮膚老化,不使用保養品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與其說是寵愛自己,我覺得認真使用保養品的女性是抱著激勵自己的心情在使用保養品呢。

台鐵便當之神奇排骨飯

真不可思議的台鐵便當,排骨使用了一個膨風的概念製作,透過不停的捶打冶煉出極薄的肉片,搭配等厚的麵粉皮下去滷,味道其實很好,但是心態不可恭維。